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012中甲赛程出台 开局六连主场日之泉却要申诉

2012年02月08日14: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2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17日正式打响,昨日,中国足协公布2012赛季中甲联赛赛程。广东日之泉队前六轮连续主场作战,日之泉方面认为,如此赛程对日之泉来说并非好事,希望足协能作调整。

  根据赛程安排,日之泉前六轮均被安排在主场作战,六支对手中大部分是北方球队,当中包括松江、哈尔滨、东进等队,“也许有些人认为六个主场是好事,但换个角度想,连续六主场将意味着下半程就会有连续六个客场,何况对于日之泉来说,我们在夏天炎热的天气下作战更有主场优势,如果前六轮全是主场,这对于我们来说就等于增加了冲超的困难”。日之泉俱乐部一名高层称,接下来日之泉将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毕竟连续六个主场这样的安排是很少见的,希望届时能调整一下。”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