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击败雷德队赢拉练首胜 阿尔斯李本舰均立功

2012年02月08日14:2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历了前两战的磨合之后,泰达队终于收获了胜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泰达队迎来土耳其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面对塞尔维亚雷德队的挑战,阿尔斯和李本舰在上半时便连入两球,最终帮助泰达队2比0获胜,取得本次拉练的首场胜利。

  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泰达队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考虑到隔天一赛比较疲劳,库泽在上一场比赛中雪藏了全部主力。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安塔利亚从当地时间前天晚上便下起了大雨,直到昨天中午雨都没有停。好在到了下午雨势渐小,这才让泰达队与雷德队15:30的比赛得以如期进行。

  比赛在泰达队下榻酒店内的足球场地进行,因此泰达队算作半个主场。雷德队目前排名塞超第12位,也是塞尔维亚的传统强队之一,实力不容小视。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库泽遣上全部主力。值得注意的是,已经签约的外援前锋阿尔斯由替补变为主力。阿尔斯也没有辜负库泽的信任,第21分钟他便先下一城,完成三场热身赛中的第二粒进球。第35分钟,李本舰锦上添花。下半场10分钟之后,两队纷纷走马换将,比赛陷入混战,比分也未能再被改写。路易斯替补出场,依然在被考察的范围之内。

  赛后库泽对于此役的锻炼价值赞不绝口,他说:“通过三场比赛,我们正在步入正轨。技战术和阵容越来越清晰,队员们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了。相比赢球的结果,这是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库泽同时表示,接下来他会继续通过热身赛考察队员,为进一步缩编球队做准备。和哈恩一样,库泽不喜欢单独评价个别球员的表现,他认为球队是一个整体。

  按照计划,今天球队将休息调整,明天下午将迎来在土耳其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