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抵达上海拉练 21天备战三与中超队过招

2012年02月08日14:35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涛

  2月7日,湘涛队全员抵达上海,开始新一轮的集训拉练,备战3月17日开打的新赛季中甲联赛。在21天的拉练过程中,湘涛共将踢5场热身赛,其中三战中超球队。

  8日下午3点,湘涛就将迎来热身赛中最强的贵州人和队。贵州人和即上赛季中超陕西浐灞队,上赛季排名第九,现任主教练是前国家队主帅高洪波。11日和15日,湘涛队将两次对阵上海全运队。18日和22日,湘涛队将与另外一支中超队南昌衡源队交手两场。南昌队上赛季排名中超第14名。

  另外,足协6日晚公布了中甲新赛季初定赛程,新赛季3月17日开打,10月28日收官。湘涛队开局将迎来连续4个主场比赛,首场就将对阵本赛季最大冲超热门沈阳沈北队,对于同为冲超热门球队湘涛队来说,本场比赛意义非凡,谁更具备冲超的实力,本场比赛就是很好的检验。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