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传卡佩罗欲以辞职威胁英足总 三狮军团再陷内耗

2012年02月08日14:36
作者:东莞日报

  见习记者 王晨征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本报讯 关于特里的队长袖标被剥夺一事近日持续发酵,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了对英足总的不满。而据《每日镜报》披露,倔强的意大利人甚至考虑提前辞职,以维护自己作为主帅的权威。

  “我完全不同意英足总罢免特里的决定,我已经把我的观点告诉了足总主席。特里是否有罪(涉嫌种族歧视)应该由民事法庭作出判决,而不是体育仲裁法庭。”卡佩罗对于英足总不与他沟通便做出裁决很是不快,“我认为特里仍旧应该担任英格兰队长。”

  而特里本人目前仍未作出明确回应,虽然一度传闻他考虑退出国家队,但据最新消息,他已经私下告诉卡佩罗,自己将做好准备参加欧洲杯。但2月29日与荷兰队的友谊赛,特里宁愿在眼下这个敏感时期选择“回避”。

  卡佩罗如此强硬,即使辞职或许只是说说而已,但仍有可能“引火烧身”。在他发出抨击言论之后,英足总前主席大卫·戴维斯就认为,卡佩罗支持特里的言行违反了他所签合同中“不得公开批评足总决定”的条款规定,他可能面临英足总进一步的行动,“伯恩斯坦(英足总现任主席)的领导很强势,处理特里他就没犹豫,对卡佩罗,他可能也要有所动作。”

  无论怎样,卡佩罗的逼宫无疑会使球队内部矛盾尖锐化,目前支持和反对特里的队员分成两派,主帅如此坚决地表明态度,显然不是最佳方式。

  大赛当前三狮军团出现内耗似乎已是传统,从德国世界杯前埃里克森被提前“放逐”,到南非世界杯前特里首次被罢免队长,这支球队总不缺少这类“新闻”。戴维斯就说:“英格兰队正再次变成媒体所说的‘马戏团’。”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