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80万欧元将签塞尔维亚金靴 曾挤掉耶夫蒂奇

2012年02月08日15:04
来源:东方早报

  塞尔维亚媒体《ALO》昨日透露,效力于塞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塞尔维亚国脚卡鲁德洛维奇目前已经飞抵葡萄牙里斯本,与正在那里训练的北京国安队会合。不过双方目前尚未签约,卡鲁德洛维奇将先接受体检。

  《ALO》在报道中称,卡鲁德洛维奇目前已经飞抵葡萄牙里斯本,如果能够通过体检,卡鲁德洛维奇就立即与国安队签约,而卡鲁德洛维奇的转会费为80万欧元。卡鲁德洛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自己对中超的看法,“我真的不认为加盟一支中国球队是一种倒退,阿内尔卡最近已经去了中国,而我之前在红星队的两名队友李·阿迪和特里夫诺维奇也在中国。”

  现年24岁的卡鲁德洛维奇身高1.81米,是一名强力中锋。在2010-2011赛季,他为红星队出场33次打进20球,其中联赛28场进13球,成为塞超联赛的射手王,并入选了联赛的最佳阵容。在本赛季的塞超比赛中,卡鲁德洛维奇在22场比赛中打入10球,其中联赛15场进6球,欧联杯中4场打入3球。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前锋克莱奥此前曾在2010赛季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打入14球,而那一年,卡鲁德洛维奇在贝尔格莱德拿特打入17球,获得射手榜银靴,进球数比克莱奥还要多3个。另外,上赛季在江苏舜天发挥出色的耶夫蒂奇曾与卡鲁德洛维奇当过一段时间的队友,不过由于被后者挤到了替补席,耶夫蒂奇才选择了转会。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