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迎首位新赛季试训外援 韩国前国脚试训3天

2012年02月08日16:01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在试训内援王赟 2月6日下午抵达海埂与中能队会合后,7日上午,中能又迎来了首位试训外援——韩国前国脚南宫道。由于南宫道6日深夜才抵达海埂,因此他向教练组申请不在7日下午的热身赛中出场。

  出生于1982年6月4日的南宫道,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出道,此后先后效力于韩国国内的几家著名俱乐部全北现代、浦项制铁、城南一和。据南宫道的经纪人介绍,他在K联赛效力期间,一直是俱乐部的主力中锋。2008年,在法利亚斯的带领下,南宫道跟随浦项制铁队获得过亚冠冠军、世俱杯第三名;2010年代表城南一和队再夺亚冠冠军。身高1米86、司职前锋的南宫道,曾代表韩国国国家队打过8场比赛。

  上赛季与城南一和队合同到期的南宫道,没有续约,而是选择了青岛中能作为自己的试训地。据经纪人介绍,南宫道在中超将只试训中能一家,目前为自由身的他此次试训只有三天时间,11日晚,他就将返回韩国。他将在8日的热身赛中出场,接受教练组检验。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