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杭州租借韩国国脚一年 丁东浩告别日本加盟中超

2012年02月08日1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中央日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8日,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韩国国奥队边后卫丁东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结束3年的日本踢球生涯,前往中国杭州绿城队效力,合同为租借一年。将满22岁的亚洲外援丁东浩是韩国国奥球员,曾效力于J联赛的横滨水手队,他是一名边后卫球员。在韩国媒体看来,丁东浩之所以愿意离开日本联赛到中国踢球,最大元素是杭州绿城主帅冈田武史。

  9号上午,丁东浩将在杭州绿城俱乐部进行体检,随后即将正式与新球队磨合开始训练。08年在釜庆高中毕业后,丁东浩就加盟了日本J联赛的横滨水手队,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当时解说冈田武史的青睐。丁东浩表示:“根据杭州绿城队与现效力的日本J2部鸟取队的之间的协商,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杭州绿城队一年,预计将于本月9日启程前往杭州试训,如果得到对方的认可,自己将完成本次租借合同。”

  2008年,丁东浩参加日本职业足球联赛球队横滨水手的试训并成功留队,2009年和横滨水手正式签约。2009年3月25日,他在横滨水手和磐田喜悦的日职联赛中登场,完成职业生涯的首秀。2011年,丁东浩被租借至日本乙级球队鸟取飞翔锻炼,他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并在2011年12月3日和爱媛FC的联赛中打进职业生涯的首个进球。

  丁东浩在接受采访时对中超赛场表现出十足信心,“虽然中超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赛场,足球风格、技术和特点也完全不了解,但自己在日本足坛几年的摸爬滚打的经历告诉自己,一切皆要相信努力和缘分。”在韩国媒体看来,丁东浩之所以愿意离开日本联赛到中国踢球,最大元素是杭州绿城主帅是冈田武史。

  “自己丝毫不会对是否适应中超节奏和生活感到担心,当年高中刚毕业后离开父母到日本踢球,多少让我有些紧张。现在的我已经有足够的海外踢球经验,唯一要考虑的就是早日融入球队,尽快能够作为主力球队打上首发,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占到一席之地,其次考虑的就是给球队带来好成绩,如果帮助球队在下赛季打进亚冠联赛。”丁东浩向韩国媒体表示。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