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布隆迪国家队队长试训深足 得特帅首肯基本留队

2012年02月08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硕

  今天下午3:30分,深圳红钻队同乙级球队深圳风鹏队打了一场教学赛,结果深圳红钻队3:0战胜深圳风鹏。在深圳红钻队队中试训外援表现抢眼,打入两球,据悉这名队员今天上午才刚刚抵达深圳。比赛结束之后特鲁西埃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在内外援方面也已经确定人选。

  据悉这名新试训外援名叫塞莱马尼·恩迪库马纳(Selemani Yamin Ndikumana),身高1.86米。在球场上的他身体强壮有一定的速度优势。下半场才换上场的他一上来就利用自己的速度力量,撞开对手打入一球。这名球员来自布隆迪,是布隆迪的现役国脚,场上队长。此前效力于比利时二级联赛莫迪队。

  对于外援方面,特鲁西埃则有些故弄玄虚,他表示今天新试训外援加上乐山孝志可以确定。然后还要找两名外援来做补充。而对于新外援的名字特鲁西埃并没有当众公布,他表示如果公布了那就会有别的球员来抢了。原深圳红钻队主力前锋基伦已经离开深圳前往三水与重庆队会合,基本已经确定离队。而这名新外援的到来足以拟补基伦离开空缺的位置。

  对于内援方面特鲁西埃表示试训的内援这周就可以确定。现在已经确定了3名21岁以上的内援。还有一名内援还在洽谈之中。而21岁以下球员也已经确定了两名球员。据悉深圳红钻队已经办理赴日本的签证,下一步球队将去冲绳集训,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搜狐体育 张荆烁)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