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曝巴萨弃三新星求购英超天王 阿森纳切尔西获益

2012年02月08日1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每日邮报》:巴萨求购贝尔
《每日邮报》:巴萨求购贝尔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进行到第24轮,如果说曼彻斯特双雄一骑绝尘尚且在意料之中的话,那如今力压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传统三强,稳居三甲的热刺无疑是英伦战场的最大意外收获。作为球队第一功臣,贝尔受到了众多豪门的青睐。据《每日邮报》透露,西班牙豪门巴萨已经为威尔士人备好了筹码。更多英超新闻>>

  根据此前《镜报足球》消息,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和切尔西分别盯上了巴萨三名青训小将:枪手对同为20岁的昆卡和特略情有独钟,而蓝军则不仅要竞价前二者,还盯上了21岁的中场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巴萨对贝尔的青睐早已昭然若揭,问题是瓜帅想从老雷手里挖到这颗奇世珍宝究竟要备多少银子?23岁的威尔士天王正值当打之年,虽然《转会市场》为贝尔的标价是2500万欧元,然而最终的交易数额恐怕要远高于这个数字。

  为了迎接贝尔到来,巴萨不得不忍痛割爱,成全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垂涎,兜售三名青训新星兑现。在贝尔的转会方式问题上,巴萨准备用现金+球员的方式与热刺完成交易。

  去年夏天,巴萨就曾与切尔西完成一笔青训交易,前者将罗梅乌送到了斯坦福桥,回收了500万欧元。在交易条款中,特别包含了一项回购选项,第一年回购需870万镑,第二年1300万镑。这则条款的存在,让巴萨可以放心将新星送至英超球队,不需担心肥水流入外人田,但凡有帝星闪光,巴萨大可凭借此选项生挖回队。

  对于富得流油切尔西来说,买人只是时间问题;而对拮据惨淡的阿森纳来说,花钱比登天还难。温格已经不止一次向球迷抱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想要收获成绩,就要有相应的现金付出。公开表态对哈扎尔无限遐想的温格承认,3000万镑是阿森纳难以承受的,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更物美价廉的目标。在未来的转会市场中,教授称还会一如既往坚持新人政策。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