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敲定第四外援 乌拉圭强力锋煞20场19球

2012年02月08日1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湘涛官网

  在引进2008年中超足球先生大马丁内斯,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力中后卫诺拉雷斯和后腰亨里克斯后,湘涛俱乐部引进了第四外援,签下了乌拉圭籍的球员克劳迪奥·尼古拉斯·卡多索·罗巴利纳斯(Claudio Nicolás Cardozo Lobarinas ),至此,本赛季外援引进工作全部完成。伴随着第四外援的签订,湘涛俱乐部副总经理杨帆也表示:“冲超为今年唯一目标。”

  卡多索1983年4月24日出生,身高1米81,在场上司职前锋。据主教练张旭介绍,卡多索的特点是速度快,把握机会能力强。据了解,卡多索在2011年出场20场,打进了19球。“这名前锋各方面能力不错,速度还可以,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张旭说,“他的这种能力正是球队需要的,他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