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艾伦:拼了命遗憾败北 最后三战全力打出士气

2012年02月08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组图:辽宁不敌新疆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8日本溪报道) 辽宁衡业主场99-104不敌新疆广汇,在还剩三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几乎无缘季后赛。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竭尽全力,但是还是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进入季后赛只剩下理论的可能。

  郭艾伦是这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辽宁队球员,他看下全队最高的22分,可惜他的表现无法帮助球队击败对手。郭艾伦赛后说,“常规赛马上结束了,今天输掉比赛比较遗憾,今天我们确实特别想赢。接下来还有3场比赛,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打出自己的士气,让球迷看到辽宁队的希望。”

  辽宁男篮在这场比赛中很拼,但是投篮命中率却很不理想,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24投3中,只有12.5%的效率,郭艾伦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很拼命,常规赛还有4场球,之前3个客场打得不好,今天非常拼命,主要问题还是三分球命中率太低,很多空位都没进,这是输球主要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