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确认塞超金靴抵葡萄牙 体检过关后尽快签约

2012年02月08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7日 报道)今天下午,国安第五外援塞尔维亚金靴卡鲁德洛维奇的加盟有了进展,他已接受了国安在葡萄牙安排的体检并且赶到国安的训练基地与球队会合。国安也对外确认,高潮透露双方很快就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如果体检没有问题,将会尽快签约。

  国安此前对于第五外援的引进工作一直很保密,有了帕帕的前车之鉴,在最终敲定之前国安的表态很谨慎,直到塞尔维亚媒体以及卡鲁德洛维奇本人确定,并且从土耳其启程前往葡萄牙,国安仍然不愿表态。不过随着卡鲁德洛维奇与球队会合,国安正式对外确认有望引进这位塞超金靴。

  卡鲁德洛维奇于葡萄牙当地时间2月7日晚抵达波尔图,并在今天上午接受了国安在葡萄牙医院安排的体检,随后卡鲁德洛维奇乘车前往国安距离波尔图非常近的训练基地。目前国安正在等待体检结果,只要体检没有问题,国安就会与其签约。高潮表示,“我们之前还有另外一个人选,但主教练帕切科偏向于选择卡鲁德洛维奇,随后我们跟对方经纪公司和俱乐部洽谈,很快达成一致,但现在转会合同和工作合同都没有签订,如果体检没有问题,这一两天我们会用最短的时间完成签约。”

  如果卡鲁德洛维奇签约国安,也意味着国安完成了本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对于第五外援,高潮还是很满意,“卡鲁德洛维奇是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力前锋,是10-11赛季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金靴,今年联赛也进了不少球,我们球队需要这样一个前锋。”此外,雷纳尔多也于今天抵达葡萄牙与球队会合,这也让帕切科终于有了最完整的阵容。

  随着卡鲁德洛维奇的加盟,国安很可能对亚冠名单进行调整,毕竟马努在队中的表现并不好,他也需要与球队磨合,不过帕切科对马努的特点更为了解,但也要看卡鲁德洛维奇在加盟后表现的状态,是否更换报名外援也将会是一个悬念。而在敲定外援后,国安还剩下一个内援名额,目前程谋义正在国安接受试训。高潮回应说,“帕切科选择边后卫并不是要做周挺和张辛昕的补充,而是能力、技术、包括训练和比赛符合主力要求,不知道程谋义达不达到要求。”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