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透露郭跃缺席内情 遭虫咬过敏无缘亚锦赛

2012年02月09日03:0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女乒日前开赴中山进行封闭训练,期间将出战澳门亚锦赛。郭跃意外落选亚锦赛名单,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昨天透露,郭跃是因为之前遭遇虫咬,有些过敏。

  在亚乒联公布的参赛阵容中,男乒5虎将马琳、王皓、张继科、马龙和许昕悉数在列,而女乒5员大将独独少了郭跃,削球手武杨顶替郭跃,和丁宁、李晓霞、刘诗雯、郭焱携手出战。

  施之皓介绍,郭跃因为遭到虫咬,身体有些过敏,状态并不是很好。不过她没有缺席在中山的封闭训练。

  施之皓表示,主力队员近期状态都不好,因此亚锦赛不会有成绩指标,主要是考察队伍,“今年德国世乒赛不会进行选拔赛,主要是看去年的比赛成绩和队员近期的状态来确定,7名主力选手将会有5人获得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