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对阵俄超豪门无缘碰大牌 赛后狂拍埃托奥

2012年02月09日04:2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热身赛阿尔滨0-1安郅 拼抢激烈频频倒地(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2月7日23点,在西班牙拉练的大连阿尔滨与有俄超“曼城”之称的安郅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0:1不敌对手。安郅队中有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巴西球星卡洛斯和前切尔西球星日科夫等大牌球星,卡洛斯还兼任该队主帅,不过阿尔滨队员却无缘与这些大牌们切磋。埃托奥下半场才出现在替补席,赛后阿尔滨队员们在健身房再度遇见埃托奥,于是举起手机对着他一顿狂拍。

  对卡洛斯的指挥毫无印象

  阿尔滨的训练基地离安郅的训练基地大约两个小时路程,阿尔滨是以“客队”身份拜访。赛前大家知道安郅明星云集,都有些兴奋。安郅去年8月以足坛史上第一高薪签下埃托奥,在国际足坛名声大震,不过他们在上赛季俄超联赛中只获得了第8名。主帅因此下课,由队长卡洛斯暂时代理。目前安郅正在酝酿购买国米中场斯内德,开价2500万欧元转会费和800万欧元的年薪。赛前热身时卡洛斯就以教练身份出现在场边,不过只有少数阿尔滨队员看到了他,比赛开始后,球员都把所有注意力放到了比赛中去,以至于对卡洛斯的指挥毫无印象。安郅的官网记者却对阿尔滨队的表现印象深刻,称他们:“在防守上屡有神来之笔,让机会无数的安郅在第86分钟才洞穿球门,在进攻上却无力制造机会。 ”

  队员举手机狂拍埃托奥

  埃托奥在下半场开始时才到现场,球员同样由于精力过于集中,也没有注意到他。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在休息室洗浴,教练组成员们则借机参观安郅的训练基地,结果在健身房又发现了埃托奥。身穿白T恤的他正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骑自行车,张外龙领着教练们上前与埃托奥打招呼,埃托奥非常随和地回应、握手。队员从休息室出来后也发现了埃托奥,不过他们并没能前去打招呼,而是挤在门口用手机对着埃托奥一顿狂拍。也没有人与足坛第一高薪合影,球员笑称:“跟第一高薪合影也沾不到财气,我们该挣多少还挣多少。 ”老将杨林还在微博上发了他拍的埃托奥骑自行车的照片,感叹“这才叫世界级! ”

  有球员直呼幸运,“如果不是喀麦隆没打进非洲杯,我们在这里还见不着他 本人呢,他现在没准还在打非洲杯。 ”其实即便喀麦隆晋级,埃托奥恐怕也无缘非洲杯,去年12月埃托奥带领国家队队友罢赛向喀麦隆足协讨薪,结果被处罚停赛7场。阿尔滨队员对埃托奥的欣赏不仅在于他的名气以及球技,还在于他的经济头脑。他在安郅一年挣2000万欧元,这世界第一高薪不是什么头脑都能担当下来的。今年1月,埃托奥在喀麦隆投资运营了首家本土移动公司,运营仅一个月就成了喀麦隆国内第三大移动公司。而他用的投资额仅仅是他在安郅两天半的薪水。如此的头脑,即便退役了也不愁财路。 记者韦伯宁

相关新闻:

·热身赛-阿尔滨0-1不敌安郅 埃托奥卡洛斯未登场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