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威尔士赛资格赛首轮 于德陆破百4-0胜布雷切尔

2012年02月09日07:11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2时,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斯诺克学院继续展开首轮的较量。在147先生于德陆和比利时天才少年布雷切尔的比赛中,于德陆牢牢地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几次上手都是一杆制胜,最后一局还轰出了本届比赛至今的第二高分121分,最终以4-0将布雷切尔横扫出局挺进次轮。

  2012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共有9位中国球员参赛,在稍早前结束的一场德比中,曹宇鹏4-0横扫状态欠佳的同胞田鹏飞。从去年起,资格赛由以往的9局5胜制缩短到了7局4胜,短局制的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每一局都显得尤为重要。

  山西球员于德陆本赛季初次登上世界职业赛事的舞台便有着欣喜的战绩,大多数的排名赛都有相当不错的发挥。特别是在刚刚落幕的德国大师赛上,他过关斩将杀入正赛,首轮便稳定的得力克中国一哥丁俊晖,外媒给了这位中国新面孔相当高的评价与赞许。比利时天才少年布雷切尔也是世界职业赛事的新人,被喻为斯诺克最有天分的选手之一。但在本赛季,这位天才少年的表现似乎有些黯然失色,在前几站排名赛中,几乎都是首战出局。本场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

  首局,没进入状态的两人频频出现失误,比分交替上升,当于德陆暂以31-18领先时,于德陆稳稳的将红球送入袋中掌握球权,一杆60+赢得开门红1-0。第二局,于德陆率先拿下31分,但在击打绿球时晃袋而出,随后布雷切尔开始猛追,但只拿下15分便戛然而止。于德陆再次上台后完成超分62-15,布雷切尔欲做斯诺克翻盘无望,几经球权的转换,于德陆将粉、黑球送入袋中再下一城2-0。

  第三局,状态略有起色的布雷切尔率先斩下24分,随后两人在长时间的攻防较量中将球堆带散,于德陆一杆精准的远台赢得球权,以单杆61分率先拿到赛点3-0。第四局,形式岌岌可危的布雷切尔仅仅拿到1分后便打丢黑球,状态正佳的于德陆上手后不断简化球局,凭借上佳的准度和精确的走位,流利的清台轰出121分拿下比赛,以4-0将比利时天才少年布雷切尔扫地出局,他将在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3时迎战另一位90后球员麦克吉尔。

  北京时间2月9日晚八点,第二轮出征的四名选手刘闯、肖国栋、刘崧、李岩以及晋级的曹宇鹏和于德陆也将陆续展开更为激烈的争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MY147王阳慧)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