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欧冠综述:莎娃未婚夫犯规致败 皇马负毕尔巴鄂

2012年02月09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9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赛场上的腥风血雨仍在激烈的火拼当中尽显,以下是今日比赛的综述:

  安纳托利亚65-67奥林匹亚科斯

  莎娃未婚夫武贾西奇在本场比赛堪称成也萧何败萧何,在比赛最后还有16秒结束的时候,他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65平。然而随后奥林匹亚科斯的进攻当中,斯洛卡斯进攻时武贾西奇却对其犯规,结果斯洛卡斯两罚全中帮助奥林匹亚科斯取得两分的领先。最后一次进攻安纳托利亚的拉法耶特三分不中,奥林匹亚科斯也因此获胜。安纳托利亚球星拉法耶特拿到22分5篮板,巴拉克16分,武贾西奇8分3篮板4抢断。奥林匹亚科斯球星斯潘诺里斯拿到8分4抢断,普林特兹斯和帕帕尼科劳均拿到16分。

  锡耶纳84-69马拉加

  本场比赛前三节马拉加仍能咬紧比分,在第三节战罢他们也只以60-67落后锡耶纳而已。然而在最关键的第四节马拉加集体熄火,他们单节被锡耶纳打出9-17的比分,最终只能接受15分落败的结局。马拉加的菲奇拿到15分3篮板,佐利克14分,福里兰德进攻不佳只有5分但抢到8个篮板。锡耶纳球星麦克卡莱比拿到1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拉夫里诺维奇13分4篮板,拉科塞维奇和莫斯均为11分。前火箭球员大卫-安德森拿到1分4篮板。

  毕尔巴鄂93-69皇家马德里

  从比赛一开始毕尔巴鄂就为比赛奠定了基调,他们首节就轰出34-14的绝佳攻防,单节领先皇马20分之多。上半场战罢,毕尔巴鄂领先皇马26分,这也让整个下半场的皇马陷入到难以自拔的大坑当中再也无法将比分追回,整个第四节已经变成垃圾时间的争夺。毕尔巴鄂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瓦西里安蒂斯拿到19分,姆布鲁16分4助攻,阿隆-杰克逊15分10助攻,菲斯切尔11分9篮板。皇马的米罗迪克拿到18分4篮板,维利科维奇17分,贝吉克6分10篮板,辛格勒8分11篮板。

  米兰63-58尤尼克斯

  本场比赛双方上演的是防守大战,除了首节米兰拿到20分之外,其他的时候两队单节都没拿到过超过20的比分。在第四节还有2分23秒时尤尼克斯一度将分差追到57-60只落后3分,但是关键时刻米兰顶住压力稳健的罚球最终获得胜利。米兰球星福特西斯拿到16分6篮板,布里莫尔13分3篮板4助攻,拉多塞维奇11分5篮板。尤尼克斯4名球员得分上双,多莫坎特、贾瓦伊和维里米恩科三人均拿到11分,莱迪10分。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