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威廉姆斯36+10难救主 3外援合砍83分吉林胜山西

2012年02月09日08:16
来源:人民网
吉林东北虎128:123胜山西中宇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吉林东北虎128:123胜山西中宇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2月9日电 北京时间2月8日长春消息,2011-2012赛季CBA联赛第31轮,吉林队以128-123战胜山西。晋级季后赛无望的吉林东北虎捍卫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并终结了四连败。而客队山西此役告负还将为确保八强席位继续奋战。

  本场比赛吉林全队4人得分上双,马丁砍下28分5篮板;杰米尔28分7篮板4次盖帽;道格拉斯27分并送出8次助攻;张彪贡献20分,6个篮板球。客队山西外援威廉姆斯全场最高得分36分,10篮板6助攻;查尔斯则砍下33分抢下18个篮板球;段江鹏三分球5投3中,共得到20分;潘江12分入账;闫鹏飞10分6篮板并有5次盖帽。

  首节比赛里,双方呈现出旗鼓相当的态势,山西队凭借着任骏威和吕晓明的活跃,一度占得优势吉林队则由杰米尔内线强攻抗衡,双方一路战至6平。当道格拉斯和李涛接连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后,吉林队一举超出场上的比分,以16-13领先。段江鹏外线飙中三分,威廉姆斯亦是强打三分得手,山西队重新抢占主动权,以19-18领先。吉林队连续冲击制造罚球,路遥再在外线飙中三分球,吉林队也以32-28领先。在柳伟强攻制造罚球得分后,吉林也以36-30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较量中,段江鹏成为山西队的抢分主力,在开局阶段连抢6分后,将比分追至36-38。钟诚的内线强攻和道格拉斯的外线三分球,助吉林再拉开分差以44-38领先。段江鹏的三分球,没有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杰米尔和道格拉斯双外援联袂抢分,助吉林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以51-41领先。查尔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山西追分至45-51,迫使吉林队暂停。吉林队稳住局势,卢伟命中三分球,杰米尔和钟诚也相继内线进攻得手,吉林以60-49拉开分数。在杰米尔打三分,道格拉斯上篮命中后,吉林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身优势,以67-56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里,吉林队继续保持着自身的优势,马丁飙中三分,杰米尔强打篮下成功,球队以76-66仍然领先。这时山西展开反击,威廉姆斯里突外投连连得手,成为山西队追分的头号功臣,山西也追分至75-80。道格拉斯的快攻和马丁的突破得手,帮助吉林队稳定住了局势,以86-77领先。查尔斯篮下进攻命中,潘江外线再命中三分,山西将分差缩小至仅有6分。道格拉斯及时站出,利用内线突破连得6分,球队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钟诚进攻得手后,吉林队得分破百以100-86领先。山西队在节末时展开追分浪潮,有效迫近分差。该节战罢,吉林队以100-92领先。

  末节比赛里,山西队继续穷追猛打,威廉姆斯连番追分,给了吉林队极大的压力。在段江鹏罚球命中后,山西队也成功得分破百,追分至100-102。杰米尔和钟诚中投命中,吉林队重新确立优势,以111-105领先。吉林队进攻效率降低,山西队趁机追分,查尔斯内线进攻彰显威力,山西将分数迫近至116-118。威廉姆斯关键投篮被盖,吉林队在进攻时连续抢下前场篮板球,杰米尔在罚中关键球,吉林也宣告奠定胜局,以128–123获得主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吉林九台农商:道格拉斯、杰米尔、张彪、李涛、卢伟

  山西汾酒集团:吕晓明、任骏威、威廉姆斯、段江鹏、葛招宝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