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亚泰完成第二次瘦身 25人海外拉练杜震宇或落选

2012年02月09日07:45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刚

  由于昆明飞往北京的班机晚点,原定于昨天23时45分借道广州前往塞浦路斯拉练的长春亚泰不得不推迟24小时出征,预计今晚他们将从广州开启本次塞浦路斯之旅。按照主帅萨布利奇的计划,球队将在抵达塞浦路斯的圣纳帕当天进行此次海外拉练的首堂训练课。

  出征塞浦路斯前,萨布利奇基本完成了教练组的组建工作,高敬刚担任球队领队,克里斯塔担任助理教练,杨敬东担任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则在拉练期间到位。

  此次海外拉练,萨布利奇一共带去了25名球员,克劳迪内、刘成、杨贺、吴垭坷和杜震宇或因转会,或因伤落选。春节过后,长春亚泰完成了冬训期间的第二次瘦身,克劳迪内、刘成、杨贺、吴垭坷提出了转会申请。其中,90后小将杨贺与成都谢菲联的租借合同只差签字环节,刘成有意加盟中甲升班马福建骏豪,门将吴垭坷则被武汉中博相中,而克劳迪内本来与福建骏豪达成了转会协议,但因其经纪人希望他去欧洲球会踢球放弃了这单生意。

  与克劳迪内、刘成、杨贺、吴垭坷忙于转会不同,杜震宇没有拿到前往塞浦路斯的机票是因为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据了解,长春亚泰昨天上午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杜震宇不慎在训练中受伤,错过了与全队一同出征的机会。不过,俱乐部将视他的伤情为他改签机票。

  据新华社首尔2月8日专电

  韩国职业排球联赛8日惊爆赌球丑闻,3名职业球员和1名经纪人因涉嫌操纵比赛谋利已被司法机关逮捕。

  涉及此案的3名球员都来自国内联赛的“KEPC045”俱乐部,其中两人已不在该队效力。在经纪人的金钱利诱下,3名球员于2009年至2010年间至少在4场比赛中有故意打假球的行为,每场比赛牟利达上千美元。

  据负责此案的检察官介绍,司法机关已于1月底和2月初将4名涉案人员先后逮捕,正式的司法起诉会在2月底进行。

  “KEPC045”俱乐部目前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只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官员通过媒体向球迷表达了歉意,并表示球队会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