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今夏或弃三大锋将 欧冠客战米兰隐患排除

2012年02月09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外租锋将拒绝回归
阿森纳外租锋将拒绝回归

  切尔西头号射手斯图里奇已被阿森纳视为锋线猎物,这也就是说,查马克、朴周永或许真就今夏走人,尤其是身为韩国队队长的后者,朴周永的经纪人已于日前表示:“假如当下情况继续下去,我们会考虑让朴周永今夏离开。此前有英国媒体称,阿森纳拒绝冬窗外租朴周永,但据我从阿森纳内部所了解到的情况,真相并非如此。今年1月没有球队向朴周永发出租借邀请。”更多英超新闻>>

  此外,诸如卡洛斯-贝拉这种外租前锋,他的未来恐怕也不会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因为就算回归,枪手一线队也肯定没有位置。事实上如今正在西甲皇家社会效力的卡洛斯-贝拉便已于日前公开表示:“我不想重返阿森纳,我已经要求我的经纪人与阿森纳进行谈判,我想留在这里。”卡洛斯-贝拉的梦想能否照进现实?不算特别乐观。《镜报》便已指出,皇家社会并不具备将卡洛斯-贝拉从枪手买断的财力,这家俱乐部更为倾向于将墨西哥射手续租至2013年。

  同样是外租新星,宫市亮的情况则更为喜人。“日本C罗”甚至有可能在本周末迎来博尔顿生涯的英超处子秀,这是因为他在先前代表博尔顿出战普雷斯顿时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博尔顿主帅科伊尔十分满意宫市亮的表现与状态。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宫市亮很有可能会像威尔希尔那样在博尔顿打出名堂,进而今后回归阿森纳成为骨干。既然提到了威尔希尔,那在这里不妨透露一下他的伤病恢复情况,因为《每日邮报》现已带来相关报道。

  去年6月受伤的小威原本打算本月复出,但前不久却在训练中再度受伤,本赛季余下征程几乎已经跟他无缘。不过,尽管遭此重创,但小威还是显得十分乐观,他希望自己能赶在今年6月份之前复出并可以随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此外就在日前,他还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布了一组疗伤照片,他的右脚踝正绑在超声波机器上接受治疗,该仪器有助于骨头裂缝加速恢复,与此同时他还写道:“我亲爱的机器啊,赶紧助我好起来吧……最爱你的头号顾客。”

  温格在本赛季八成指望不上威尔希尔了,而吉布斯、萨尼亚这两名后防边路大将则已十分接近彻底伤愈复出。《每日电讯报》称,吉布斯已于上周全面恢复训练,萨尼亚的情况亦相当喜人,他俩皆能在本周末对阵桑德兰时出场,到了下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战AC米兰时,温格甚至都可以让他俩跻身首发名单。由于近一个多月以来阿森纳最缺的就是正牌边后卫,所以从这个角度去讲,到了与红黑军团交手时,枪手便可以排出最强阵容,这无疑有助于兵工厂客场告捷。

  客战红黑军团十分关键,英超抢分何尝不是如此?上轮7-1大胜布莱克本以后,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阿森纳重新驶回正常轨道。不过在温格看来,眼下球队还需提升稳定性,与大胜相比,每场比赛确保能拿3分才更为重要。教授说:“我们在上周踢的很棒,对阵阿斯顿维拉时也踢的很好,然后与博尔顿交战时亦比较不赖。我们能以很棒的势头结束本赛季,我们有着很好的团队精神与渴望且具备实力,我们知道自身当下位置,我们尤其需要稳定,这便是我们即将迎来的挑战。”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