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队将再引一名后腰 目标已锁定中超中甲外援

2012年02月09日07: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蔡毅)萨雷斯之后,还剩下两个外援资格的卓尔还会有哪些动作?据了解,卓尔队将再引一名后腰、一名多面手,而目标锁定在有中超、中甲经历的外援身上。

  作为试训后腰,外援古铁雷斯在与舜天青年队的热身赛亮相,卡洛斯认为其“有能力但未全面展示出来”。一旦古铁雷斯最终被否,卓尔队将启动后腰引进B计划。

  除后腰外援未定外,俱乐部计划再引进一名“多面手”:这名球员能踢后腰,还要能客串中后卫。放眼中超、中甲赛场,能胜任这种要求的人并不多。眼前的,就有前汉军旧将维森特。难怪主帅卡洛斯时常念叨,或许这位旧将有望重返武汉。

  作者:蔡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