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古登20+14雄鹿六人上双 客场擒猛龙止住三连败

2012年02月09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雄鹿胜猛龙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猛龙主场99-105负于雄鹿。此役过后,猛龙连败场次扩大到3场,而雄鹿则如愿结束了自己的3连败。在博古特休战的情况下,德鲁-古登砍下两双带领球队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28-29;30-22;18-22和29-26。全场雄鹿六人得分上双,德尔菲诺砍下25分9个篮板,古登贡献20分14个篮板,替补麦克-邓利维18分7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7分,詹宁斯11分,莫特10分6个篮板。猛龙方面,德罗赞25分,詹姆斯-约翰逊15分7个篮板,克雷扎12分8个篮板,巴博萨11分,卡尔德隆9分15次助攻。

  比赛开场雄鹿先发制人,古登连得4分率队打出9-4的开局。卡尔德隆三分远投中的,猛龙迅速还以8-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猛龙29-28领先雄鹿。第二节雄鹿替补上场的麦克-邓利维打出极佳状态,单节疯狂砍下16分,点燃了雄鹿进攻的火焰,带领球队在上半场结束后58-51反超猛龙。

  第三节开始不久,德罗赞连续三分命中,猛龙打出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63-64。但到第三节结束,雄鹿仍然保持着76-73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拉塞尔-巴特勒连续三分命中,带领猛龙一度将比分反超,然而斯蒂芬-杰克逊远投三分,很快帮助雄鹿扭转落后局面。最后51秒,詹宁斯自投自抢补篮命中,雄鹿领先8分提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利维斯顿、布兰顿-詹宁斯、卡洛斯-德尔菲诺、莫特、德鲁-古登;

  猛龙:卡尔德隆、杰雷德-贝勒斯、德玛尔-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阿米尔-约翰逊。(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