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英足总向卡佩罗发出最后通牒 要么闭嘴要么下课

2012年02月09日10:4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林宝奇

  本报讯 在特里被撤销英格兰队队长职务之后,主帅卡佩罗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的采访时愤怒地炮轰英足总。这种公然反对的言论当然引起了英足总的愤怒,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足总已经对卡佩罗发出最后通牒:要么闭嘴,要么下课。“我不认同英足总的决定,绝对不认同。我保留意见,我坚持认为,特里应该保留队长袖标。我和(英足总)主席说了,我不认为在正式认定有罪前,有人应该受到惩罚。特里到底是否有罪,是法庭的事,不是足总的事!”这就是卡佩罗当时说的话。

  据悉,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将在近日与卡佩罗进行摊牌谈判。他将要求卡佩罗就自己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所说的那些话做出解释,并要求卡佩罗停止质疑英足总的权威决定,否则他将因违反合同而被解雇。如果卡佩罗因此被解雇,现有合同只剩下5个月的他将不会得到250万英镑的赔偿金。

  对于卡佩罗坚持要将特里列入欧洲杯大名单的举动,伯恩斯坦则予以接受。他表示,卡佩罗有权利带上特里,但他必须警告特里不要僭越自己的权限以避免更衣室的冲突。

  (林宝奇)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