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超级卡塞雷斯击沉红黑 尤文大步迈向冠军

米兰体育报
1/5

米兰体育报

2012年02月09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重头戏,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最终尤文凭借着下半场新援卡塞雷斯在回归后处子战的梅开二度在客场以2-1击败米兰,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在3月22日进行。赛后意大利及权威媒体都对本场比赛予以高度的重视,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对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卡塞雷斯提出了赞扬,并且都认为,米兰难以在客场翻盘尤文。

  米兰体育报:卡塞雷斯发飙 尤文完胜米兰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中,尤文图斯在圣西罗凭借乌拉圭“新人”卡塞雷斯的两粒进球2-1完胜AC米兰。

  纵观整场比赛,尤文的表现十分轻松,老妇人整体的攻防能力已经趋于完美。面对米兰主场强大的攻势,尤文方面显得游刃有余。更重要的是,刚刚加盟球队的老新人卡塞雷斯成为球队的获胜功臣,他的两粒精彩进球让米兰的努力付之东流,不得不在主场俯首称臣。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