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高效13分与对手冲突 老鹰擒步行者止三连败

2012年02月09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老鹰胜步行者 麦蒂暴扣冲突两不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在NBA常规赛上,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97-87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结束三连败的颓势。

  史密斯17投11中砍下28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乔-约翰逊贡献2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替补辛里奇贡献17分,麦蒂打出高效率,出场22分钟,6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4罚全中得到13分。T-Mac今天和阿蒙德森发生冲突吃到T,显得血性十足。蒂格在比赛上受到轻伤。步行者队方面,格兰杰得到21分,希波特贡献10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

  三连败的老鹰队开局就显得更有战斗欲望,威廉姆斯率先命中三分球,帕楚里亚和史密斯跟进,老鹰队以8-1开局。韦斯特和科里森联手回敬一个7-0的冲击波,8-8。但是步行者队还未得喘口气,约翰逊命中三分球,辛里奇三分球锦上添花,老鹰队早早以20-10领先。步行者队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首节以21-32落后。

  次节比赛,麦蒂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他先是两罚全中,然后助攻约翰逊命中一球。约翰逊很快投桃报李,帮助麦蒂爆扣得分,T-Mac重现当年风范,麦蒂随后助攻约翰逊命中三分球,两人的绝妙配合打得对手晕头转向,分差拉开到44-30。半场战罢,老鹰队以59-41大比分领先。麦蒂得到4分和2次助攻。

  第三节,步行者队疯狂反扑,格兰杰进入砍分模式,希波特和韦斯特也是连续在内线爆破,分差慢慢缩小。最后3分半钟,汉斯布鲁和格兰杰联手打出一个7-的冲击波,把比分追成69-75。关键时刻,老将麦蒂再度挺身而出,命中一球。最后31秒,麦蒂和阿蒙德森抢球时发生冲突,因为麦蒂给了对手一掌,两人随后差点打起来,幸好队友提前把他们分开,但是两人分别吃到技术犯规。凭借史密斯的三分球命中,老鹰队以8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战斗,80-72。

  第四节,对手的每次反扑都会遭至老鹰队的回击,麦蒂仍旧扮演关键角色,开局他就命中两个罚球,最后7分35秒,他再中一个三分球,92-80。希波特回敬一个勾手,麦蒂上篮得分,94-82,老鹰队胜券在握。史密斯和帕楚里亚连续攻击内线,制造罚球,保证进攻效率,最后1分45秒,格兰杰命中三分球,87-97,时间所剩不多,步行者队无力回天。麦蒂最后一节独得7分。

  步行者首发:组织后卫科里森、得分后卫乔治、小前锋格兰杰、大前锋韦斯特、中锋希波特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蒂格、得分后卫约翰逊、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中锋帕楚里亚(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