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卢比奥4分乐福缺阵 灰熊5人上双胜狼队止三连败

2012年02月09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组图:盖伊展臂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客场挑战灰熊。最终,由于乐福缺阵,卢比奥又仅仅得到了4分1助攻,森林狼客场80-85不敌灰熊。灰熊得以结束三连败。

  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1-26,13-18,20-22,26-19(森林狼在前),

  森林狼方面:卢比奥得到4分1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3分9篮板,巴里亚17分6助攻,比斯利13分。灰熊方面:盖伊得到19分9篮板,斯贝茨得到6分15篮板,加索尔12分8篮板。

  比赛开始后。盖伊暴扣得手,庞德赛特中投命中,威廉姆斯扣篮成功,约翰逊也中投命中,双方你来我往,客队落后3分。灰熊接连强攻内线得手,佩科维奇上篮命中,威廉姆斯也突破得手,但庞德赛特的三分命中,让灰熊领先4分。此后比赛成为了巴里亚与梅奥的二人转,巴里亚连拿5分,而梅奥包揽期间灰熊全部6分。首节结束,森林狼21-26灰熊。

  进入第二节双方的进攻效率大幅度下滑,在开局的3分钟内,各自仅仅得到了3分,场面一度非常难看。比斯利上篮命中,巴里亚2罚2中,不过盖伊突然发威连续得手,这帮助灰熊依然拥有着5分的优势。一阵得分荒后,斯贝茨补篮得手,托利弗中投命中,但双方的进攻依然磕磕绊绊。上半场比赛结束,森林狼34-44灰熊。

  下半场异地再战,灰熊打出了8-2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佩科维奇补篮得手,里德诺抛投命中,森林狼还了对手1个10-0的高潮,将分成缩小到了6分。此后森林狼继续进攻不力只拿下了4分,而灰熊则抓住机会拿下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54-66灰熊。

  末节决战开始,帕戈飙中三分先声夺人,盖伊跳投命中,不过顽强的森林狼连拿7分,将分成缩小到了10分。此后双方进攻效率下降,灰熊依然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4分钟。卢比奥上篮得手,加索尔2罚2中,比斯利再添2分,但加索尔2罚2中,灰熊手握9分的优势。兰多夫2罚2中,梅奥2罚1中,尽管比斯利飙中三分,但为时已晚。比赛结束,森林狼80-85灰熊。

  双方先发阵容:

  森林狼先发阵容: 卢比奥、里德诺、佩科维奇、威廉姆斯、约翰逊

  灰熊先发阵容: 康利、庞德赛特、加索尔、盖伊、斯贝茨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