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情人节到上海 对报道强烈否认只因合同

2012年02月09日11:30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按照计划,申花队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3日结束拉练并启程回国,阿内尔卡也将跟随球队一道,于14日飞抵上海。此前,一家法国媒体在对阿内尔卡加盟申花进行报道时,表示他此前经常到上海度假,这也遭到了阿内尔卡本人的强烈否认。

  据悉,阿内尔卡之所以会对这段看似无伤大雅的“采访”产生如此激烈的情绪和反应,是因为其中牵涉到了一笔数额庞大的违约金。当初在他和申花签订工作合约时,里面有一项条款规定得非常清楚,就是“阿内尔卡不得在未经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私自接受媒体的采访。一旦违反规定,每次将被处以10万欧元的罚款。”至于究竟怎么定性“采访”,正在前方督训的俱乐部高层也给出了他们的意见。“当然咯,如果他愿意和你们聊点天气之类的话题,或者他家人好不好啊,我们也管不着。但是如果牵涉到评价别的球员或者俱乐部,比如批评申花的中卫怎么这么臭啊,这个肯定不行!”

  对于阿内尔卡这位重量级球星登陆上海,申花方面自然不会怠慢。此前,一家法国电视台已经与申花俱乐部签订合同,采用付费的方式,记录下阿内尔卡在上海第一天的一举一动,这也开了中超联赛的先河。而就在两天之后,由申花俱乐部与九城公司共同举办的“火瀑之夜”,也将随着阿内尔卡这位主角的到来,正式引爆,上演一场由阿内尔卡、台湾知名艺人以及游戏界玩家和球迷共同参与的“跨界”大戏。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