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四连败一球未进 中超球队海外拉练让人汗颜

2012年02月09日08:5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广州恒大被乌克兰豪强基辅迪纳摩4比0痛击的消息还未散去,中超球队海外拉练失利的消息就又纷至沓来: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上赛季中超联赛冠亚军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几乎在同一时间输球,其中广州恒大0比1输给了西班牙丁级联赛球队马贝拉队,而北京国安则以0比2输给了葡超球队贝拉马尔,遭遇了海外拉练的四连败。

  由于刚刚和基辅迪纳摩进行了一场强度颇大的比赛,因此在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与当地球队马贝拉的热身赛中,广州恒大只是派上了替补阵容,可即便如此,0比1输给只是西丁球队马贝拉的结果同样让人汗颜。好在本场比赛恒大的比赛场面远比之前输给基辅迪纳摩时来得要好,吴坪枫甚至还在比赛中错失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

  本场热身赛结束之后,恒大将全力备战即将于2月9日进行的“马贝拉杯”三四名和波兹南的比赛。之后就将结束赴欧拉练返回国内。

  与广州恒大不同,选择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并没有参加有组织的比赛,而是凭借主帅帕切科的人脉在当地随机选择热身对手。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国安迎来了本次拉练的第四个对手葡超球队贝拉马尔队,这支球队因为拥有中国中锋张呈栋而被国人熟知,但张呈栋因为伤病本场比赛并没有登场。最终同样阵容不整的北京国安队0比2告负,不但热身赛遭遇四连败,而且净失9球,1球不进。

  好在塞尔维亚联赛超级射手卡卡鲁德维奇不日就将和国安会合,期待那时,国安“锋无力”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林 剑)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