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法国电视台曝德罗巴今夏加盟申花 周薪世界第一

2012年02月09日12:01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讯(记者 薛剑)法国著名电视台Canal+北京时间2月7日晚播出了上海申花在瓦伦西亚训练的专题片,全片大约5分钟,介绍了阿内尔卡来到申花训练比赛的情况,以及对投资人朱骏的专访。在专题片的结尾,该电视台还曝出了一条消息,即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将以40万欧元周薪(年薪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申花。

  该条专题片之后,也被法国各大网站转载。据法国媒体引自该电视台的报道称,德罗巴或许有可能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他已经同意了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夏天的转会邀约。文章中介绍,上海申花已经签下了蒂加纳,正在寻求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锋线组合。现在阿内尔卡已经来到上海申花,现在只需要说服德罗巴就行。上海申花已经决定为正在打非洲杯的德罗巴提供一份非常诱人的合同。

  在该电视台的片子中,德罗巴甚至已经穿上了上海申花的球衣,如果转会成功,他的年薪也超过了埃托奥,阿内尔卡,C罗和梅西,成为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