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青岛中能备战

青岛海埂热身再输建业 王赟惊艳南宫道难见亮点

2012年02月09日13:2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月8日下午,青岛中能队进行了昆明春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1:3不敌河南建业。试训外援南宫道首发出场表现一般,内援王赟下半场替补出场并打入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

  比赛之前,主教练斯里斯科维奇先就前一天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能够端正训练态度,以获得更好的训练效果。随后,他公布了当天的首发阵容:守门员刘震理,中后卫许景杰和栗鹏,左后卫宋龙,右后卫魏仁杰,后腰朱世玉和孙江山,右边前卫潘昱辰,左边前卫宋文杰,前腰鲁毅,试训外援南宫道担任单箭头。下半场河南建业连入三球。试训内援王赟利用直接任意球挂角破门,展示了自己良好的任意球功底,将比分最终定格为1:3。

  2月9日,中能将迎来海埂春训的最后一个训练日,而南宫道的去留问题在经过教练组的讨论后,也将很快水落石出。特派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