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队新赛季票价首次按星级划分 实名制是谣传

2012年02月09日13:47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在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仅剩一个月之际,申花主场球票销售一事终于有了些许进展。昨天北京某公司通知了包括本报在内的多家沪上媒体,将于本周内召开一个小型通气会,共同商议申花新赛季球票定价问题。同时据记者了解,新赛季申花所有的主场比赛将按比赛的影响力划分星级,不同星级比赛的票价也会有所不同。而至于此前传出“实名制”、“摇号”等套票销售方案,则于昨天遭到投资人朱骏的否决。

  自从去年年底,申花官方宣布以23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2012赛季主场套票外包给一家北京的票务公司后,有关新赛季套票价格、数量等方案信息,一直被外界关注。本周一,沪上媒体爆出“申花新赛季套票销售工作将于本周四正式启动,首批1500张488元的套票将通过实名制摇号的方式销售”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不攻自破。

  而昨天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连续更新的两条微博,也彻底击碎了此前所有流传于坊间的传言,“不要实名摇号!这是一个已经太落后的制度……强制性要求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该制度并可能侵害用户的匿名消费自由及隐私权。第一批套票,尽量:提前预告,公平排队,一个窗口,先到先买。”价格方面,朱骏坦言的确会有所上升:“据我知道,赛季特别的几场单价票价要翻好几倍啊!套票我知道488不可能,800怎么样……”

  晚些时候,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口中得知,负责申花新赛季球票销售工作的北京某票务公司,将在未来两天派人飞赴上海,就球票销售一事听取俱乐部和上海部分媒体的意见后,再选择最适合的一种方案销售。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新赛季申花单场球票的价格将打破每场相同的常规,首次把比赛按影响力划分星级,不同星级比赛的单场球票价格也会有所不同。该知情人士表示:“这是一种专业性的体现,其中级别最高的是五星级,比如第一场同江苏的揭幕战,还有和恒大、国安、绿城的比赛。”

  尽管这种球票价格不统一的销售模式在国内史无前例,但放眼国际足坛,特别是足球市场化发达的国家和地区,该模式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在此次申花前往西班牙观看的比利亚雷尔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比利亚雷尔方面就将原先维持在50欧元左右的单场票,提高至100欧元,为俱乐部在票务这一块获得了更多利润。同时,通过类似的提价,俱乐部手中的资金也将变得更加充裕,从而更有资本去引进那些大牌球员。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