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爽约不来海埂 教练组照顾恒大“临时换地”

2012年02月09日13:48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作者:王姗

  本报讯 记者王姗报道 按照计划,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本该在今日出现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的球场上,但是由于本月29 日最后一场与约旦队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地点在广州,卡马乔就近将国足的春训地点改在了广东清远的恒大训练基地。

  从世预赛第一个主场迎战新加坡,卡马乔就把集训地定在昆明海埂基地,这位西班牙教头对昆明的天气、食宿和场地都比较满意。在今年1月16日,卡马乔还特地来海埂基地为多支中超、中甲冬训球队教练讲课,期间他不仅考察了基地的球场和房间等设施,还询问了海埂基地接待国足集训的具体事宜。当时,国足的春训地点基本已经定在海埂。

  “为了更好地迎接国足前来集训,海埂基地从今年1月份开始就把球类馆门前的14、15号场地进行封闭养护,球员房间软件设施也做了提升改造,并定好了卡马乔教练组和国脚们中西餐结合的菜谱。”海埂训练基地主任常林对国足“临时换地”表示很无奈。其实,卡马乔之所以临时改变主意,主要是因为现在多名国脚随各自俱乐部在海外拉练,让原定于9 日的集训时间延后到12 日。而选择恒大基地,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卡马乔教练组迁就和照顾恒大俱乐部,因为如今广州恒大队球员几乎占据了国足的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