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云南足球小将楚雄展示风采 昂首挺进城运会决赛

2012年02月09日15:02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翟尧中

  经过一周的精彩角逐,2012 年云南省后备力量少年足球赛暨云南省第七届城运会少年足球比赛预赛,于昨天下午在楚雄市东兴中心圆满落幕。书林二少队、昆明市一、二队分别获得后备力量少年足球赛不同年龄组的冠军,楚雄、开远、昆明西山区等地的球队则获得了我省第七届城运会少年足球赛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云集了云南多个州市不同年龄组的少年足球队前来,也代表了我省目前少年足球的最高水平。很多场次的比赛都很精彩,云南足球小将的实力和风采都在这里得到了充分展示。最后,表现突出的昆明市一队获得了U-10 竞技组的冠军。东道主楚雄队则在竞争更激烈的云南第七届城运会少年足球赛预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以冠军身份昂首挺进城运会决赛。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