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两组青少年参观赛事村 将参加环球帆船赛训练营

2012年02月09日15:11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武增田

  本报三亚2月8日电(记者 武增田)记者今天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组委会了解到,2月10日-12日,4支来自国家训练基地的OP级帆船队(共18位小选手)将参加为期三天的训练营。

  这些队员们都具有国内比赛的经验,资深教练将对队员们进行培训。培训从周五下午开始,周六进行水上联系,周日比赛,决赛时间为周日下午3时,颁奖仪式将于下午4时在竞赛村沃尔沃大棚内举行。比赛将在帆船港区外围进行,观众可以从岸上观看。

  另外,18名7-16岁的小朋友将同时参加训练营,这些孩子没有任何帆船训练的经验,他们将在赛事村进行两天的帆船体验。2月11-12日,他们将分三条船,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帆船初体验,组委会提供的是长5.6米的单体小帆船,他们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学习到帆船的基础知识,同时体验到帆船的乐趣,孩子们还将参观赛事村,并在队伍工作区进行亲身体验,周日下午进行比赛。

  训练营还将包括对教练和水上裁判团队的培训,也将在本周末进行。三条单体小帆船在下周一起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