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核心张楠因伤高挂免战牌 已看淡明星荣誉盼

2012年02月09日15:3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世间最为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坐在场边目睹球队输球,自己却有心无力。

  昨天与青岛队的比赛,天津队的核心张楠,就在场下备受煎熬——由于伤势仍未痊愈,张楠此役只能坐替补席上了。

  张楠的伤是上一场津京之战中造成的。当场比赛开始后不久,他就因为膝盖被撞而痛苦下场。尽管得益于天津队上轮轮空,张楠比平时多休息了几天,但恢复的情况并不算理想,这也让他本轮只得高挂免战牌。

  作为球队核心,不能出场比赛着实郁闷,不过张楠却在这段期间内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他又一次入围全明星首发阵容了。而更令张楠意外的是,他的得票数高居所有球员第四,甚至比CBA大明星马布里还要高出一位!

  “球迷的厚爱,我很意外,也很感谢他们。参加全明星赛是莫大的荣誉,我当然开心。但我想说,现在年龄越来越大了,职业生涯也进入末期,我就想远离伤病,多帮助咱天津队赢点球。”张楠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