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女排将开启春训计划 小将刻苦练备战全运会

2012年02月09日15:4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在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征战联赛的同时,天津女排二队一直在默默地为明年的全运会备战。下月初,女排二队将奔赴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开启今年的春训计划。

  据球队主帅陈友泉介绍,女排二队将在3月初前往秦皇岛,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随后于4月初参加全国U20女排联赛、4月底参加全国U20女排锦标赛。对于女排二队来说,今年的训练和比赛都是在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队中目前拥有于鋆炜、王佳敏、陈馨彤等一批极具潜力的队员,身高1.88米的杨琳琳也被陈指导视为前途无量的好苗子。谈及即将开始的春训,陈友泉表示:“封闭训练期间,我们一方面要继续加强球队的作风建设,强调‘精气神’的重要性;另一方面要提升队员的基本素质,包括身体力量和一传、防守等基本技术的练习,毕竟这些小队员还都不满18岁。”但天津女排二队并不参加全国U18级别的比赛,对此,陈友泉解释说:“U18级别比赛场次少,而U20的参赛队多,比赛机会多,锻炼价值也更大一些。”

  其实,本赛季成功跻身天津女排一队主力阵容的王宁也不满18岁,正是U20比赛的适龄球员。陈友泉表示:“王宁已经在一队打上了主力,到4月份能否随二队参赛还是未知数,具体情况到时再和王宝泉指导商量吧。”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