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辞职 特里事件成被炒导火索

2012年02月09日15:4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辞职,意大利人在“三狮军团”执教4年多的经历宣告结束。

  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发表声明说:“我们接受了卡佩罗的辞职请求,感谢他在英格兰的执教和付出,希望他的未来能够继续成功。”英足总同时宣布将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并未宣布卡佩罗的继任者。

  卡佩罗突然宣布辞职,显然与近日发生的特里被剥夺队长袖标一事有直接关系。特里在英超联赛中涉嫌种族歧视被英足总剥夺其英格兰队长袖标,此事令卡佩罗十分不满,甚至以辞职相威胁。对于卡佩罗在媒体面前的炮轰,英足总高层的态度也十分强硬,他们公开宣布卡佩罗要么闭嘴要么离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卡佩罗与英足总高层就此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谈判,最终谈判破裂,卡佩罗辞职。

  2007年12月15日,卡佩罗成为英格兰队主帅,他率领“三狮军团”进行过41场比赛,取得28胜7平6负的战绩。目前距离欧锦赛开赛仅剩4个月的时间,英足总换帅的做法也是冒险的举动。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