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伯明翰起跑跟自己较劲 目标要打破最好成绩

2012年02月09日16:16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奥运年首战室内赛,刘翔要超越自己。

  历经数月的冬训后,刘翔的新赛季即将打响。本月15日刘翔将赶赴英国,备战伯明翰室内赛,谈到室内赛的目标,刘翔的师傅孙海平表示,“刘翔的目标是打破自己的最好成绩。”

  据记者了解,正在进行的冬训让刘翔的起跑有了明显进步,“目前刘翔起跑的感觉明显好于去年的大邱世锦赛,尤其是前两步的步幅,更稳定了。”师傅孙海平介绍说,“而且,刘翔的上肢力量也加强了,通过摆臂带动速度的效果也很好。”

  不过孙海平同时也表示,目前感觉不错也仅限于训练中,冬训的效果到底如何,还要靠真正的比赛来检验。根据计划安排,刘翔将在本月15日从上海启程飞赴英国,参加2月18日的伯明翰室内赛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