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推出足球比赛台历 泰达队卫冕增加难度

2012年02月09日07:1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近日,中国足协推出了今年足球比赛台历,相比去年,今年足协杯赛制有了较大改变:除半决赛、决赛阶段进行主客场制,以及草根业余球队也可参赛两大特点外,最令天津球迷关注的是,今年足协杯3支亚冠球队将从16强打起,这也就意味着,相比去年直接进入8强,今年足协杯卫冕冠军天津泰达将多出一轮赛事和多场比赛,这无形中也增加了卫冕难度。

  按照足协推出的比赛台历,今年足协杯首轮开赛时间为5月下旬,决赛时间放在了11月初。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足协杯半决赛和决赛将进行主客场制,此前各轮全部单场淘汰。此外,足协杯首轮中超、中甲各队全部轮空,多支草根业余球队将捉对厮杀。从足协杯第二轮开始,中超、中甲球队将参赛,至于具体赛程编排,以及半决赛和决赛主客场顺序,还将按照去年联赛排名高占优的原则进行统筹安排。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