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稠州出前八广厦险胜 JR“自残”钱德勒“遇冷”

2012年02月09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拥有联盟两位最大牌外援的浙江双雄也许将有一队将无缘季后赛。昨晚浙江稠州客场75:87不敌上海,排名跌出前八,JR虽然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8个篮板5次助攻,但在关键的第四节连续三投不中并出现多次失误。广厦主场仅以90:89击败八一,钱德勒多数时间被雪藏,只上场了15分钟19秒,得到14分9个篮板。下轮浙江双雄的直接对话将决定双方的命运。

  两位现役NBA球星的实力不容置疑,问题就在于他们的老友马丁返回NBA成功,即将为快船首演,所以媒体认为在各自球队都有可能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JR和钱德勒都想设法“帮助”球队输球从而名正言顺返美。

  在昨晚比赛开打前,先是传出快船裁员追逐JR,以顶替赛季报销的比卢普斯,然后国内著名篮球记者苏群也在微博上透露钱德勒已经与掘金达成了一份5年4000万的合同。

  这种情况下,谁能保证JR和钱德勒有正常发挥?所以广厦干脆压缩钱德勒上场时间,不过就算是15分钟19秒,钱德勒14投也才4中。缺少了钱德勒的火力,广厦险些被军旅翻盘,要不是许钟豪最后的三分不中,胜负还很难料。

  比起广厦还有金立鹏、王博、张伟等进攻能不错的国内球员,只拥有曹飞等少数还算有进攻能力的稠州可以说只能依靠JR,JR比钱德勒卖劲,28投12中。不过,与上海比分焦灼的第四节初段,JR几个致命的进攻犯规,被对手抓住机会,当然稠州的其他国内球员包括外援布恩在内,多次空位出手不中,这也是稠州失利的重要原因。

  其他场次,由于北京、山西和福建分别输球,所以新世纪马可波罗不仅保住第三,还继续保持冲二的可能。下轮烈豹只要主场击败福建,就将提前锁定季后赛。

  其他场次比分

  辽宁 99:104 新疆

  山东 118:112 北京

  佛山 110:108 江苏

  青岛 115:102 天津

  吉林 128:123 山西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