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曼城官网关注央视专访孙继海 门神当选一月最佳

2012年02月09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9日,英超联赛领头羊曼城官方宣布2012年1月份最佳球员,英格兰主力门将乔哈特强势当选,曼城官网披露,乔哈特所获得球迷的选票是排在第二位的理查兹3倍,大卫-席尔瓦、纳斯里和米尔纳等三名球员的得票位居3-5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英格兰国脚连续第三次获得该殊荣,之前是米尔纳(11月份)和巴里(12月份)。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2012年1月份,曼城共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5场比赛性质是英超联赛,2场比赛是联赛杯以及1场足总杯赛事,这8场比赛,曼城共取得3胜1平4负:1月1日英超联赛客场0-1负于桑德兰、1月3日英超联赛主场3-0利物浦、1月8日足总杯主场2-3负于曼联、1月11日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0-1负于利物浦、1月16日英超联赛客场1-0险胜维冈竞技、1月22日英超联赛主场3-2补时绝杀热刺、1月25日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客场2-2利物浦以及1月31日英超联赛客场0-1负于埃弗顿。

  这8场比赛,乔哈特参加了其中7场比赛,仅有曼城主场2-3负于曼联的足总杯赛事未能出战。曼城官网介绍,上周英超联赛主场3-0击败富勒姆的比赛,是乔哈特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2场保持零封的比赛,亦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0场零封赛事;纵观英超联赛,乔哈特是本赛季在联赛中保持零封次数最多的门将,有望获得本赛季英超联赛为守门员设立的“金手套”奖项。与此同时,曼城官方还继续对前中国国脚孙继海表示关注,其官网刊登了CCTV-5对孙继海重回英伦、访曼城俱乐部的专题视频。

  曼城官网表示,CCTV-5旗下的栏目《天下足球》独家播放了孙继海访问曼城俱乐部的旅程,有数百万计的中国人观看了这档节目;曼城官网还披露,在孙继海重回蓝月亮期间,曾与乔哈特、理查兹、曼奇尼以及赖斯-查普曼等曼城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让前中国国脚再次想起了在曼城效力期间的美好回忆。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官网刊登CCTV-5关注孙继海的新闻中还出现“硬伤”,称孙继海是在曼城主场战热刺的中场休息时在伊蒂哈德球场亮相,并与球迷交流,其实曼城那天的对手不是热刺,而是利物浦。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