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智利强援10日抵连签阿尔滨 大连球迷送高贵绰号

2012年02月09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ller

  搜狐体育讯 智利国脚卡纳莱斯与阿尔滨的签约过程应了“好事多磨”这句话,今晚18时,卡纳莱斯抵达了香港,办理落地签证。明天(2月10日)下午,卡纳莱斯将抵达大连,体检合格后将在11日与阿尔滨正式签约。

  卡纳莱斯与阿尔滨的“牵手”之路的确是一波三折——原本已经谈妥,后来合同细节出误解,卡纳莱斯宣布与阿尔滨谈崩,此后是阿尔滨派出的特使最终搞定了这名智利现役国脚,双方达成了转会协议。

  波折并未在协议达成后结束,乘坐巴黎航空先飞香港办理落地签证的卡纳莱斯遇到了航空公司罢工,滞留机场,直到北京时间前日深夜,他才踏上飞往香港的航班。据记者了解,卡纳莱斯已经于昨日18时抵达香港,办理落地签证后将于今日中午飞抵大连。

  卡纳莱斯曾经帮助智利大学队保持34场不败纪录,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了智利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双冠王。他的离开令智利大学的球迷非常不满,认为他为了赚钱,忘记了老东家,对此,卡纳莱斯表示:“我完全可以理解球迷的感情,我为曾经披上带U字的战袍而感到无比荣耀。 ”智利球迷很生气,大连球迷很开心,虽然卡纳莱斯还未与阿尔滨正式签约,大连球迷已经给他送上了“劳斯莱斯”的雅号。

  按照阿尔滨俱乐部的计划,卡纳莱斯抵达后将进行体检,确保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智利前锋将在明日与阿尔滨正式签约。因为卡纳莱斯此前一直随老东家智利大学比赛,因此,他的身体状况应该不存在问题,双方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据智利媒体报道,卡纳莱斯的转会费高达400万美元,月薪达到了9万美元,不过,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否认了这一消息,“他的薪水没那么高。”因为签约经历了一番波折,耽误了不少时间,因此,在签约后,卡纳莱斯将不再返回智利而是直飞西班牙与球队会合。(killer)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