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卡乒赛-男队全线飘红 姚彦文佳冯天薇首轮出局

2012年02月09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其斌
组图:文佳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2月8日,在经过了两天的资格赛之后,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的比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男、女单比赛都开始了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喜忧参半,三名男选手王皓、马琳许昕都顺利过关,而以二线阵容出战的女队则折损了文佳和姚彦两员大将。

  中国队:男队全线飘红 女队折损一半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王皓以4-0的比分横扫战胜了从资格赛一路走来的波兰选手卡索沃斯基。马琳以同样的4-0横扫战胜从资格赛晋级正赛的奥地利选手费格罗。许昕以4-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洪子翔,晋级下一轮。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陈梦4-0战胜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冯亚兰4-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李晓丹4-1战胜韩国选手田志希。另外两名选手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文佳则2-4不敌波兰选手波瓦卡,久疏国际赛场的姚彦1-4输给了韩国选手石贺净,算上资格赛出局的顾玉婷,中国六名参赛的女选手已经倒下了三位,一轮过后就折损了一半。

  对手:冯天薇李佳薇出局

  对手方面,男单首轮冷门不多,日本的岸川圣也出局勉强算是一个,不过岸川本来单打实力也不是太强。相对来讲,女队的冷门要多得多。头号种子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爆冷2-4负于德国选手韩莹(音译);李佳薇0-4遭唐汭序横扫;姜华珺也以1-4输给波塔止步首轮,其他主要对手福原爱、石川佳纯、金璟娥、帖雅娜等都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