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卡佩罗辞职风波

卡佩罗辞职震惊英格兰足坛 内维尔:他走没人哭

2012年02月10日06:44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卡佩罗辞去了英格兰队主教练职务,英格兰足球圈在震惊之余反响不一,一些受意大利人重用的球员表示遗憾,但也有人认为,卡佩罗走不一定是坏事。

  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在卡佩罗辞职后发了一条推特:“这么说卡佩罗辞职了,现在如何?”显然他对意大利人离开并不遗憾,费迪南德和卡佩罗之间有矛盾,铁帅曾剥夺其队长袖标转交给特里,让曼联中卫十分不快。

  另一位曼联前锋欧文,也冷眼旁观卡佩罗的离任,意大利人对他并不重视,他也没理由对其离开表示遗憾。欧文在推特上说:“哇哦,刚看到消息,卡佩罗辞职了。”

  随后曼联前锋又发了一条:“在下一任英格兰主帅的人选上,公众意见很一致,我不知道有什么人不喜欢雷德克纳普的。”看起来,欧文属于本土派,支持英格兰本土教练上台。

  另一位曼联名将、已退役的英格兰后卫加里·内维尔,甚至对卡佩罗的离开拍手称快。“我并不太意外,没有人喜欢主教练被解雇或者辞职,但为了英格兰足球着想,现在他们可以兴奋地继续前进了。过去球队有太多的负面东西,这(让卡佩罗走)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之前就说过,为了全新的未来,现在该开始为2014、2016和2018建设新球队新阵容了。”

  内维尔还说:“从英格兰的角度,我想没有什么人会(因为卡佩罗离开)流眼泪。”另外,内维尔也认为,老雷德克纳普是最理想的继任人选。

  和几位过气的红魔队友不同,英格兰当家球星鲁尼,对卡佩罗的离开还是表示了遗憾:“很遗憾卡佩罗退出了,他是个好人,顶级教练。必须找一个英格兰人来接替他,我看老雷德克纳普不错。”

  一些受到卡佩罗重用的英格兰球员,态度反差鲜明。阿森纳的威尔谢尔在推特上说:“卡佩罗的消息让我太震惊了,老实说,真不是滋味。他对我展示了很大的信任,因此我只想感谢他,他对我的职业生涯有着巨大的影响,看到他走真难过!”

  热刺右后卫沃克尔也说:“看到卡佩罗走很不是滋味,他给了我英格兰首秀,我只想对他说谢谢。”

  女王公园中场巴顿,则对英格兰队的混乱发表了看法。“又多了一个牺牲者,何时会停止?真疯狂。距离欧洲杯大赛还有四个月,没有主教练,没有队长,到底怎么了?” (普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