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曝乐福小AI同入全明星替补 28岁伊戈达拉首圆梦

2012年02月10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10日,美国篮球专家米切尔-安吉得到消息称,76人的伊戈达拉入选了2012年的全明星阵容。另外,森林狼的领袖凯文-乐福也榜上有名,且得到了森林狼内部人士的确认。

  NBA联盟将会在今天公布所有的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此前有消息称,乐福有希望再次入选,而最新消息也印证了这一点。乐福的入选,意味着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进入全明星的难度将会很大。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专家称,乐福比格里芬更有资格进入首发阵容。

  本赛季截至目前,乐福的场均数据为25分13.6板,外加1.7次助攻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7.8%,率领森林狼取得了13胜13负的战绩。

  相比乐福,76人的伊戈达拉入选则令人稍感意外。本赛季76人战绩不俗,目前以18胜8负高居东区第3位。伊戈达拉攻防两端均表现出色,场均13分6.7板,外加5.2次助攻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2%,远投命中率高达39%。可能是全能的发挥征服了投票的主教练,28岁的伊戈达拉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

  今年的全明星赛在奥兰多举行,此前联盟已经宣布了东西区的全明星赛首发名单。(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