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新快报:卡佩罗辞职,没有赢家的分手

2012年02月10日07:1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叶慧

  卡佩罗走人是迟早的事情,但在欧洲杯揭幕前不到四个月成为事实,确实是令人感到意外的。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经历了南非世界杯的惨痛失利后,英足坛已经对这个固执的意大利人失去了原来的信心和耐心,尽管欧洲杯预选赛以小组头名出线,也未能挽回卡佩罗在南非失去的威信。

  特里的“袖标门”是卡佩罗下课的导火线。抛开一切阴谋论不说,英足总没有想到卡佩罗会有如此大的反应,态度会如此强硬,卡佩罗同样没有想到自己在意大利休假时的一番言论会惹得东家勃然大怒。一个要权威,一个要面子,最终谁都不让,只好分手了事。

  这次分手,无论英足总还是卡佩罗抑或英格兰国家队,都不是赢家。

  英足总不仅要掏钱送走“瘟神”,还得重新物色新帅人选;卡佩罗没能实现自己以教练身份留名欧洲杯的愿望,只能和手下拿着250万英镑回家当看客。英格兰国家队的麻烦也不会因为卡佩罗下课而画上句号。特里和费迪南德为首的黑人球员的关系仍然恶劣,卡佩罗在后世界杯时代的改革初见成效,新帅的上任是否会烧起三把火,一切从头来过呢?

  由此可见,三狮军团的欧洲杯前景依然满布阴霾。哪怕英格兰人心中的本土英雄老雷德克纳普成功上位,但他是否真能率领三狮军团走到乌克兰基辅的欧洲杯决赛呢?谁又能保证他不是下一个麦克拉伦呢?临战换帅,注定就是一柄双刃剑。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