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绿城日本集训进行身体测试 杜威30岁生日获祝福

2012年02月10日07:3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琛) 昨日,绿城在静冈开始集训,按照计划,全队也分批开始了身体测试。据中方教练沈葵介绍,“主要是测试每名球员的最大摄氧量,从而确定他们运动时能达到的最大强度,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有个评估。”

  由于身体测试和训练是同步进行,所以队员们只能分批进行,昨天进行测试的是杨柯、谢志宇、唐家庶、周德海。据了解,这个测试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水平,不仅能检测出身体状态,还能看出潜力。据悉,队员们将分成6组进行测试,其他的队员则在冈田的带领下进行训练,主要内容是为比赛做准备。静冈的训练共有5天,今日,绿城将与清水心跳热身。12日和14日分别对阵藤枝和流通经济大学。

  昨天也是队长杜威的30岁生日,球队为他特制了一个蛋糕,晚饭的时候推出来,给了他一个惊喜。杜威能留队,最开心的当属冈田,他也为杜威送上了生日祝福。能和全队一块过生日,杜威表示很高兴,“前年是在日本,去年在墨尔本,今年又是在日本,连续三年都是在国外过的生日,谢谢球队为我送来生日蛋糕。”人称“三十而立”,在杜威的微博上,已经有不少球迷开始追问杜威的婚期。在留守绿城队后,杜威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踢好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