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德罗巴非洲杯出彩申花忐忑 忧心经纪人谈判加码

2012年02月10日07:5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说实话,我们现在心里也很矛盾,不知道是该为他加油,还是盼着他踢得差一点。”昨天晚上,谈到正在参加非洲杯的德罗巴,申花一位人士忍不住笑了起来:“当然希望他能够拿到冠军,当上最佳射手,但是这么一来,说不定他的经纪人跟老板谈判的时候,又要增加什么价码了,而且切尔西更加不愿意放他走了,你说能不矛盾吗?”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本届非洲杯第二场半决赛中,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队迎战马里,在以1比0取胜之后,将在决赛中遭遇赞比亚队。本场比赛中,虽然德罗巴没有进球,但是由他领军的科特迪瓦锋线,创造出多次机会,除了由热尔维尼奥打进1球,还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柱,如果运气稍好的话,完全可以取得一场大胜。

  此前的五场比赛中,德罗巴已经打进了3球,这也让他与赞比亚队队长、目前效力于中超河南建业队的卡通戈并列射手榜首位,最终的决战,也将成为两人争夺金靴的“决斗”。由于之前五战1球未丢,相对稳固的科特迪瓦队防线,自然有更大的把握,帮助德罗巴战胜卡通戈,成就他“金杯+金靴”的梦想。

  不过,“魔兽”在非洲杯上越出彩,带给眼下正在跟他的经纪人团队谈判的申花的压力就越大,因为这会将更多的目光,吸引到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德罗巴身上。另外,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不断地给了托雷斯机会之后,连此前一直力挺他的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以及主教练博阿斯,似乎都已经对这名超过1100分钟没能进球的前锋失去了信心,准备引进马竞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这也就意味着,在英超以及欧冠双线作战的压力下,切尔西方面会更加期待眼下状态正佳的德罗巴的回归,申花想要在三月份之前得到“魔兽”的难度,会进一步变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