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惨败赢得西班牙球迷掌声 朱骏淡定过足球瘾

2012年02月10日07: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从0比1到0比3,再从0比3到0比6,虽然这样的比分看上去有些刺眼,但是坐在看台上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相当平静地接受了这样一场惨败。“实力摆在那里,就这场比赛而言,输球不是很正常吗?”

  与比利亚雷尔队的这场热身赛,基本以全华班出战的申花队,在上下半场各失3球,以0比6的比分败下阵来,这也是他们在此次欧洲拉练当中,连续输掉的第二场比赛。出于各种考虑,申花主帅蒂加纳在本场比赛中,雪藏了队中仅有的两名外援阿内尔卡和乔尔,而比利亚雷尔队却在上半场比赛当中,派上了参加西甲联赛的主力阵容,这也让昨天的这场比赛,在主队前25分钟便取得3球领先之后,直接失去了悬念。

  不过,在申花方面看来,中超与西甲之间,原本就不在同一个层面之上,更何况比利亚雷尔队虽然今年实力有所下降,但是作为一支能够参加欧冠联赛的劲旅,底蕴依然摆在那里。“如果申花能赢下这个对手,可以直接到欧洲来打比赛了,还踢什么中超和亚冠啊?”此前曾有消息称,与比利亚雷尔队的这场比赛结束后,申花方面很有可能会改变选择外援的目标,从对手阵中寻找人选,不过申花高层对此并未予以回应。

  事实上,本场比赛中,申花队员的表现,也绝非一无是处,不管是姜嘉俊还是邱添一,都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场边西班牙球迷的掌声。相比首场热身赛落后时的不知所措,与比利亚雷尔一役,面对实力明显高过自己的对手,即便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申花队员依然打出了平时训练的一些东西。也正因为如此,两队的比赛结束后,刚刚还在看台上当看客的朱骏有足够的心情,跟其他申花工作人员一道,很快换好了装备,与比利亚雷尔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一场7对7的比赛,好好地过了一把踢球的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