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诺坎普或办国王杯决赛 皇马拒绝巴萨踏上伯纳乌

2012年02月10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国王杯决赛交战双方确定之后,接下来要确定的,将是本赛季国王杯决赛的举办场地。当地时间下周一11点30分,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官方代表将会参加西班牙足协的会议,以确定决赛场地以及门票分配情况。据西班牙足协比赛协调员米盖尔-安赫尔-洛佩斯透露,诺坎普和梅斯塔利亚是最有可能举办国王杯决赛的场地,而伯纳乌球场承办的可能性也并没有像马德里媒体所言般彻底消失。更多西甲新闻>>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上下最希望能在伯纳乌踢国王杯决赛。09/10赛季欧冠决赛在伯纳乌举行,巴萨原本希望能在死敌的地盘上捧杯,但最终被穆里尼奥的国米在半决赛中淘汰。如今皇马在国王杯中被巴萨淘汰,红蓝军团希望能够在伯纳乌再次羞辱白衣军团。皇马则坚决不愿让巴萨在伯纳乌踢国王杯决赛,白衣军团提出的理由,让西班牙足协很难挑出毛病。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5月19日进行,如果巴萨打进欧冠决赛的话,国王杯决赛会被安排在5月24日进行。如果巴萨欧冠没能打进决赛,国王杯决赛将在5月20日进行。皇马官方告知西班牙足协,如果皇马打进欧冠决赛并夺冠而巴萨没进欧冠决赛的话,新战舰将会在5月20日于伯纳乌举行欧冠夺冠后的庆典,这将与国王杯决赛日期发生冲突。考虑到皇马这一理由的正当性,西班牙足协很难强迫伯纳乌承办这场国王杯决赛。不过就连《阿斯报》的承认,皇马之所以不愿在伯纳乌举办国王杯决赛,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想看到巴萨在自家地盘上夺冠捧杯并大肆欢庆。

  在诺坎普和梅斯塔利亚之间,巴萨主场更有可能承办国王杯决赛。在此前三次国王杯决赛中,有两次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开战。按照传统而言,梅斯塔利亚也该交出国王杯决赛主办权了。而且梅斯塔利亚球场容量仅为5.5万人,这很难满足决赛双方对门票的要求。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就已经明确表态,如果国王杯决赛被安排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话,红蓝军团愿意为毕巴球迷提供4万张门票。《马卡报》称巴萨的表态已经打动了毕巴高层,巴斯克雄狮愿意去诺坎普踢国王杯决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