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佩佩踩踏梅西成热门游戏 传奇:他代表皇马风格

2012年02月10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向来标榜高贵血统的皇马,因为佩佩而成了如今足坛的笑料。佩佩的劣迹数不胜数,他鞭尸卡斯克罗拳打阿尔宾,他对利桑德罗-洛佩斯脚踩小腹膝撞后脑,他一脚踹向西索科面部,他蹬踏阿尔维斯小腿迎面骨……在本赛季国王杯1/4决赛第一回合中,佩佩又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面对坐倒在地的梅西,佩佩对着跳蚤的手掌一脚踩了下去,赛后他甚至厚着脸皮说自己此举绝非故意。更多西甲新闻>>

  过多的球场暴行,使得佩佩遭到了皇马高层的最后通牒。如果再有类似举动的话,葡萄牙人就将被赶出伯纳乌。而在互联网上,佩佩早已成了球迷们调侃的对象。有球迷Cosplay佩佩的粗野犯规,并将其一一录下并上传到视频网站上。佩佩对梅西的踩踏,如今更是被编成了一个热门的互联网游戏。玩家需要帮助梅西的手掌躲避佩佩的踩踏,并且保证不要被迎面飞铲而来的拉莫斯放倒。

  如今的佩佩,已经成为了球场暴徒的代名词。但出人意料的是,皇马传奇罗伯托-卡洛斯却给了他极高评价。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卡洛斯甚至夸奖佩佩是伯纳乌的旗帜,真不知道巴西人是在夸佩佩还是在损皇马。“如果说劳尔是因为在对阵巴萨时总能打进伟大进球并因此成为皇马旗帜的话,那佩佩就是通过他富有侵略性的比赛方式而成为皇马旗帜的。佩佩还年轻,他需要学会变得更冷静些。但他代表了皇马的风格,他非常乐于战斗。”佩佩还年轻?卡洛斯也许犯晕了。本月26日,佩佩就将迎来29周岁的生日,他离三十而立不远了!

  皇马球迷近期多次嘘C罗,卡洛斯对此无法理解:“球迷嘘C罗?这让我非常吃惊。他是皇马的代表,不过当球员犯错时,总会受到球迷批评的。”穆里尼奥出任皇马主帅以来,新战舰10次对阵巴萨只赢了1场,卡洛斯拿这唯一的胜利给老东家鼓舞士气:“在上赛季的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已经证明了,他们有能力战胜巴萨。”

  梅西近期状态并不稳定,阿根廷传奇射手肯佩斯认为跳蚤太累了。对于这一观点,卡洛斯则并不认同:“有人说梅西累了?但在我看来,梅西已经连续10年保持极高水平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